•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一人吸毒牵出幕后团伙20人 结果被一窝端
  • 一人吸毒牵出幕后团伙20人 结果被一窝端

    时间:2018-09-20 18:47:55  来源:  作者:

    两个月前,警方获得线索,得知天台某居民区有人吸毒,查获后牵出了一桩大案。有一个20人的网络贩毒团伙,通过网络联系以快递的方式向全国各地贩卖大麻。前几天,这个贩毒团伙被一窝端了。

    事情还得从两个月前获得的一条线索说起。7月12日,天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根据一条有效线索查获了某居民区里吸食大麻的陈某。通过审查和挖掘,民警得知陈某手头的大麻叶是从河北一名张姓男子手上购买来的。

    7月21日,民警赶往河北省将张某抓获。审讯过程中,张某并没有老实交代,而是避重就轻地承认了自己向陈某贩卖过少量大麻。后来警方对张某的网络聊天记录和资金进出明细进行了梳理,发现了更多张某贩毒的证据,并掌握了其上家是秦皇岛市的杨某。

    8月6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天台警方在秦皇岛市抓获了杨某。对杨某展开调查后,警方有了更惊人的发现。

    杨某是一个网络贩毒团伙的头目,下线成员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广东、吉林、湖南、贵州和上海等地,共20人,他们通过网络联系,以快递的方式贩卖毒品。经查明,杨某通过网络从国外购买了大麻种子,连续两次育苗培植失败后,第三次终于种植成功,并通过网上销售大麻,为打开销路,杨某以提供回扣等方式,通过网络招募下线,从2016年10月至案发,杨某累计卖出大麻40多千克,非法获利100多万元。

    这个团伙里都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其中还有几人不但有高学历,还有固定工作。

    目前,张某已被逮捕,杨某及其团伙下线成员等19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