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警方一举捣毁7个贩毒窝点 斩断跨省贩毒通道
  • 绍兴警方一举捣毁7个贩毒窝点 斩断跨省贩毒通道

    时间:2018-09-18 17:47:46  来源:  作者:

    浙江绍兴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嫌疑人10名,捣毁7个贩毒窝点,摧毁了一条湖北通往浙江的贩毒通道。

    今年三月, 绍兴警方发现一名绰号“矮子”的贩毒人员活跃在绍兴上虞、滨海等地。他经常去湖北宜昌,坐飞机去,坐大巴车回来,贩卖的毒品包括冰毒、麻古、海洛因等。

    警方侦查发现,“矮子”的真实身份其实是32岁的周某,他每隔10天左右就要联系湖北的上家购买毒品,回来后再卖给下家。周某去湖北交易后当天再坐大巴车返回绍兴,一般身上会带10万块左右的现金,购买约300克冰毒、15克海洛因,再拿一些麻古。

    通过布控蹲点,警方摸清了贩毒团伙的组织结构和成员贩毒活动规律。贩毒人员在电话联系的时候打暗语,湖北宜昌那边把“冰毒”称之为“水”,“海洛因”称之为“白菜”。

    全面实施抓捕 捣毁贩毒窝点

    经过五个多月的侦察,警方终于在浙江一高速收费站抓获“矮子”。通过当时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抓捕地点位于车站旁,人和车都很多,贩毒人员警惕性很高,抓捕难度也随之升级。

    与民警先前掌握的消息不同的是,车上一共有四名贩毒人员。民警在实施抓捕前只知道有两名逃犯,民警重新更换抓捕方案,最终将与本案有关的贩毒人员及其窝点一网打尽。

    至此,绍兴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了公安部“2018-371”目标毒品案件,斩断了跨越湖北到浙江的贩毒通道。

    在查获的这起贩毒案件中,民警发现嫌疑人中有一名身怀六甲的准妈妈。

    准妈妈高某因早年辍学,结交了一个贩毒的男朋友,跟男朋友一起染上了毒瘾并且和家人断绝了关系。来到湖北后,男朋友因贩毒被当地警方抓获,而她仍不知悔改继续以贩养吸,自己怀孕6个月却毫不知情。

    不仅仅是高某,在嫌疑人中还有一位怀孕期间一直吸食毒品的覃某。毒品不仅给她带来了伤害,更给腹中胎儿带来终身伤害。孩子出生后在温箱呆了整一个月才勉强保住生命。

    毒品不仅摧毁人的身体,更是对人精神和大脑的一种腐蚀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