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新昌“山竹”影响致河流水位暴涨 6人被困
  • 绍兴新昌“山竹”影响致河流水位暴涨 6人被困

    时间:2018-09-18 17:47:46  来源:  作者:

    今天下午,受台风“山竹”外围影响,绍兴新昌县境内普降暴雨,导致该县沙溪镇里蝴蝶山边的河流水位暴涨,5名上山摘猕猴桃的游客和1名村民被湍急的水流挡住返程之路,所幸被及时赶到现场的新昌县消防大队官兵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员成功营救。

    当天下午1时许,新昌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沙溪镇里蝴蝶山有6人被困。接警后,新昌县消防大队立即调派新昌中队和大市聚中队4辆消防车、23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河对面有6名被困人员,水位不断上升,水流异常湍急,而且离对岸大约有50米远,利用绳索横渡过河救援困难。于是,消防官兵与随后赶到的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员利用利用冲锋舟将被困的6人成功救出。

    据报警人石先生介绍,他们一行5人从新昌城区出发,打算到沙溪里蝴蝶山摘猕猴桃,但他们刚过河不到5分钟就下起了大雨,就在准备返回时却发现河水已经漫过桥面,而且水位不断上升,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救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