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凌晨杭州地铁2号线某站点现特警持枪械 发生了什么?
  • 凌晨杭州地铁2号线某站点现特警持枪械 发生了什么?

    时间:2018-09-18 17:47:23  来源:  作者:

    凌晨时分的杭州地铁2号线三坝站,一群蒙面、持枪特警出现在轨行隧道中,此时,一列2号线列车“抛锚”中……

    发生了什么?

    别紧张!这是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地铁开展全市特警“利箭行动”反劫制暴实战综合演练呢。

    地铁站是地下密闭空间,而且人流量极大,任何突发状况都可能引发连锁反应,造成严重后果。

    如果有不法分子突然严重威胁地铁站内乘客安全时,警方该怎么做?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特警反恐攻坚处置核心战斗力,近日,杭州特警支队牵头组织开展了全市特警“利箭行动”反恐实战综合演练。

    这也是杭州警方首次进入地铁轨行区内实施的演练,演练以地铁暴恐袭击案(事)件处置为大背景,设置了多种场景(状况)。杭州市特警支队利箭突击大队、直属治安防控机动队、西湖区公安分局、地铁公安分局、杭州地铁营运公司等多单位、多警种联合开展。现场的“生死时速”,真的跟警匪片里感觉一模一样!

    此次演练,完成了城市地铁涉恐警情处置从地面周边到站点内部,再到轨行隧道区域的突击攻坚作战全覆盖,也充分检验了反恐应急力量在处置突发性涉恐警情的合成作战能力与协同作战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