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宁波一男子闯红灯被撞飞 监控还原惊险一幕
  • 宁波一男子闯红灯被撞飞 监控还原惊险一幕

    时间:2018-09-18 17:47:13  来源:  作者:

    在斑马线前遵守交通信号灯通行,说的不仅仅是车主,还有行人,家住宁波镇海九龙湖的李某因为赶一时之快,在闯红灯时被疾驰而来的一辆轿车撞飞,如今还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9月17日上午,镇海交警跟记者说起这一事故,也想再次提醒:过路口时,行人或非机动车一定要等绿灯亮起,而车辆无论遇红灯还是绿灯,都应减速慢行。

    据悉,李某是镇海本地人,今年56岁。根据交警提供的路口监控,记者看到了这起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当天是傍晚6点左右,他沿九龙大道风景区路口北口处斑马线,由东往西准备通过,这个路口是双向五车道,车流不大,斑马线上的交通信号灯显示为红灯。

    只见他缓步上前,左右看了一下后,并未停顿,马上加快步伐,甚至小跑起来,径直向马路对面冲。跟在他后面的,还有一辆载着一家三口的电动自行车。

    当李某跑到马路中央时,视线被一旁的隔离带遮挡,并未注意右边疾驰而来的一辆红色轿车。此时,惊险发生了,他根本来不及躲避,一头撞上轿车,飞出数米远。

    这起事故中,轿车左前挡风玻璃破碎,送医后的李某经诊断全身三处骨折,治疗后已出院,目前还在家里静养。

    事故责任认定李某违反交通信号通行,负主要责任;张某驾驶机动车时未确保安全,负次要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