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3岁女童“驾车”入河 好心群众出手相救
  • 绍兴3岁女童“驾车”入河 好心群众出手相救

    时间:2018-09-18 17:47:10  来源:  作者:

    前几天,在绍兴斗门街道坝头丁村,一个三岁的小女孩突然爬上了停在家门口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结果一个误操作,连车带人掉进了河里,多亏有人及时出手相助,为身边的好人点赞。

    这位是三岁女孩的母亲田女士,她告诉记者,当时她准备去接大女儿下课,就把自家电动三轮车启动后停在了门口空地上,谁知道一转身去关门时,三岁的小女儿竟然爬到了三轮车上。意外发生以后,田女士整个人都懵了,来不及多想,也跳入了河中。等她抱起女儿,此时两个人都已经在河中央,情况十分危急。幸好此时,坝头丁村的文书徐国定骑电动车经过,看到险情后,二话不说,和村里另外一位过路村民,一起跳入河中。

    “我和另外一个村民,两个人把她救上来,救上来以后电瓶三轮车,我们再把它给拉上来。”徐国定说。

    据了解,徐国定路见不平,出手相助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在这件事以后,田女士也说,也更加注意了。

    给徐国定以及另外一位村民点赞了,感谢你们的及时出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