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编造学生猝死原因 宁波一网民被警方拘留7天
  • 编造学生猝死原因 宁波一网民被警方拘留7天

    时间:2018-09-18 17:47:10  来源:  作者:

    9月17日,记者从宁波奉化区教育部门了解到,9月12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奉化城区某学校的一名初二学生李某某在上体育课测试1000米过程中,跑至约900米处突然倒下。现场教师第一时间展开急救并拨打120电话,救护车到后该学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当地市民袁某在不明事情真相的情况下,在微信上编造了一段文字,称“该学生死亡是由于学校没有及时送往医院,学生晕倒后,老师给孩子做人工呼吸后,仍然让其跑完最后100米,才发生了悲剧”,随后发布在朋友圈以及微信群内,迅速扩散。

    奉化公安分局网警大队发现后,立即与大桥派出所组成调查组开展追踪调查,于9月16日下午将发帖信息的“源头”袁某抓获,并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