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一起失踪警情牵出一桩命案 湖州警方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 一起失踪警情牵出一桩命案 湖州警方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时间:2018-09-18 17:47:05  来源:  作者:

    9月10日,嘉兴海宁警方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俞某某(男,45岁,嘉兴海宁人)执行逮捕。这起发生在余杭,埋尸在海宁,破案在长兴的命案目前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时间回溯到今年8月25日晚上9时许,长兴泗安人小陈向长兴警方报案,称其父亲陈汉良(化名)于8月23日早上跟随俞某某外出讨要债务,一直未归。

    令小陈疑惑的是,当天上午其父亲毫无征兆的群发微信称自己到云南西双版纳去旅游,尔后手机一直处于关机失联状态。小陈遂怀疑父亲陈汉良可能被人控制或者遭遇其他不测。

    由于事情反常,民警立即电话通知俞某某到泗安派出所了解情况。在询问过程中,俞某某始终咬定自己24日还钱后就和陈汉良分道扬镳,其去向并不清楚。

    然而俞某某的回答言语支吾、神色慌张,讲述的事件经过前后矛盾重重,这让民警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俞某某的心里藏着可怕的秘密。”

    鉴于俞某某存在重大疑点,在汇报县局领导后,长兴警方迅速启动重大刑事案件同步上案机制,并责成侦查打击中心、泗安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8月26日15时,办案民警依法对俞某某刑事传唤。通过内审外查,民警发现俞某某25日时车上副驾驶载有一人,与其所说的独自驾车截然不符,俞某某这显然是在撒谎。

    为了让案件早日告破,民警周俊飞、佘青强、赵诗劼加班加点加大审讯力度,通过前后7个多小时的“攻心”战,最终突破俞某某的心理防线。后嫌疑人俞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俞某某交代,自己是在长兴泗安镇上做生意的,缺少资金时常向同是生意人的陈汉良借钱周转,并给予相应的利息。今年5月,俞某某再次向陈汉良借款数万元。后因借款利息产生纠纷,陈汉良便催讨俞某某还钱。

    之后的一段时间,双方一直为这个事情在电话中争吵。8月22日,陈汉良“赖”在俞某某的店内,声称“你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到了8月23日,见陈汉良又来跟着自己,俞某某索性关了店门,开上汽车准备离去,不料陈汉良径直坐上了汽车副驾驶室。

    就这样,俞某某载着陈汉良在路上漫无目的的开着,期间两人一直为借款的事争执不下。由于老家在海宁许村镇,俞某某不知不觉地将车开到许村镇附近的海宁中国家纺城停车场,两人便在车上休息了一晚。

    8月24日,还是老样子,两人一路开车一路吵。这个期间俞某某开车到余杭、德清等地,心烦意乱的他后又将车子从德清开往余杭。8月25日凌晨,两人在车上的争执演变为冲突,愈吵愈烈之时陈汉良顺手拿起车上的一根水管朝俞某某打去,而俞某某操起一条绳子套住了陈汉良的脖子……

    陈汉良被杀后,俞某某兜兜转转最终把车从余杭开向老家海宁许村镇。下午5点,俞某某将尸体埋于自家的农田中。事后,俞某某为掩饰罪行,使用陈汉良的手机向其儿子发送微信,试图造成其老爸外出旅游的假象。

    该案由省公安厅指定海宁警方管辖后,8月26日,长兴县公安局将该案移交海宁市公安局侦办。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俞某某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