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醉酒、打人、偷车 男子喝醉后上演一系列荒谬闹剧
  • 醉酒、打人、偷车 男子喝醉后上演一系列荒谬闹剧

    时间:2018-09-18 17:47:00  来源:  作者:

    9月9日晚8点多,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斗门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KTV报警称,有人在包厢内打架。就在民警赶赴现场的途中,又接到了该KTV门口停车场有路人被打的报警,十几分钟内接连两起警情发生。

    “当时他整个人散发酒气,上来就说‘是不是你们,是不是你们’。我们都被他问懵了,没想到他上来就打人。”办案民警说。经现场了解,两起打人事件的始作俑者都指向了同一个人,21岁的男子陈某。当天晚上陈某和其女朋友以及女朋友的同事在该KTV唱歌喝酒。陈某醉酒后和女友的同事发生了口角,并逐渐转化为肢体冲突。这期间陈某自觉寡不敌众,逃离了现场。下楼后,陈某在停车场又殴打了一名男子后,迅速翻墙逃跑。

    事情到这才仅是个开始,就在民警调查的间隙。报案电话再度响起,这回是一位市民插着钥匙的蓝色英菲尼迪轿车被人偷走了。现场距离KTV不过几百米,通过调看案发地点视频,熟悉的身影再度出现。又是陈某干的!如果前面的打架还只是治安案件,如今出手偷车就已经上升到了刑事案件。

    确认身份后,斗门派出所民警开始全力抓捕陈某。经视频跟踪,民警发现陈某正驾车一路朝着萧山方向前进,并在中途接上了其女友。

    就在民警追捕陈某期间。当晚,萧山瓜沥警方接到了一起报案。一辆蓝色英菲尼迪轿车因车速过快撞上了一处店面房,驾驶员逃逸……

    9月10日下午,嫌疑人陈某在高速公路金华服务区内被办案民警抓获归案。当时,陈某正试图同女友一道潜逃回贵州。

    “唉,都是酒闹的。”在派出所里,清醒后的陈某懊悔不已。原来,当晚陈某喝醉后和女友的同事发生冲突,错把当时报警求助的女友的同事理解为了对方正在喊人。下楼后,陈某看到从车上下来的路人一行,又错将他们当成了“打手”。偷车之后,醉酒状态的陈某又臆想女友处境危险,半路接上女友逃逸。结果因超速行驶,径直撞上了路边店面。不仅车辆受损、店面房也撞毁了大半,被安全气囊捡回一条命的陈某,弃车后仍带着女友继续逃窜,直到被民警抓获归案。

    短短24小时,陈某的命运就此改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