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垃圾车仰天翻入填埋坑 驾驶员被困半个小时后获救
  • 垃圾车仰天翻入填埋坑 驾驶员被困半个小时后获救

    时间:2018-09-18 17:47:00  来源:  作者:

    9月17日16时50分,丽水松阳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松阳县水南街道青蒙垃圾填埋场拖拉机侧翻一人被困,大队立即调派中队1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7时01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垃圾车翻了个跟斗掉落高度达5米的垃圾填埋坑中,现场气味难忍,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压在垃圾填埋场的坑中,在座位下面难以动弹。指挥员立即下令让一组救援官兵先行爬进坑里试图破拆,但发现车头朝下垃圾随时有可能发生坍塌将驾驶员埋入垃圾堆中,于是采取大型挖机先利用绳索将车头吊起,随后由消防官兵在上面用扩张器把变形的车门破开,紧接着,利用剪切器将卡住脚的扶手剪掉,最后将驾驶员慢慢移出。17时36分,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据了解,是垃圾车在卸垃圾的时候倾倒时,车尾重量过重并倾斜翻入坑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