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再开一个小时就到了 司机一个念头让自己损失20万
  • 再开一个小时就到了 司机一个念头让自己损失20万

    时间:2018-09-18 17:46:57  来源:  作者:

    “真是心疼,这些车还没卖出去就全摔花了!”面对一片狼藉的现场,司机侯某呆了,就因为自己精神恍惚了一下,他运输的7辆丰田卡罗拉轿车全部摔了,损失几十万元。

    9月17日凌晨零点刚过,司机侯某从江浙交接的王江泾镇拉了7辆崭新的丰田卡罗拉轿车,准备送往温州。由于车上就只有侯某一个驾驶员,所以全程都需要他来驾驶。

    连续开了3个多小时,侯某感觉困意袭来,当时车子已经开到了台州境内。

    侯某觉得,再坚持个把小时就能到温州了,所以就没有到服务区“耽搁时间”。

    大概3点17分左右,侯某觉得眼皮撑不起来。他突然感觉到车子偏了方向,等反应过来想打方向盘扭转,已经来不及了。车子剧震,紧接着传来一连串巨响,车上的7辆卡罗拉轿车全部被甩下,栽进了路边的草丛里。

    “下车一看,我整个人都僵住了。”这些轿车无一幸免,全部都有损伤:车子表面车漆整块蹭没了,钢板凹陷进去都是小伤了,还有一辆车子整个车子都变形了,近乎报废状态。“这一下损失不敢去估算了,这些轿车的损失,我自己货车的损失,叫拖车处理事故的损失,各项加起来起码十几二十来万的损失跑不掉。”侯某都要哭出来了,这一整年恐怕都要白干了。

    台州高速交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现场很快就清理干净了。

    “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保障了驾驶的安全,对自己的生命和财产都是负责。”高速交警表示,疲劳驾驶的危害巨大,司机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以为自己熬一熬,坚持下就没事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