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滴滴司机一个电话 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 滴滴司机一个电话 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时间:2018-09-18 17:46:55  来源:  作者:

    9月13日凌晨0点多,杭州余杭男子吴某正在睡梦中!

    一个派出所的电话,让吴某惊醒,随后吴某被传唤到了上塘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迷迷糊糊的吴某第一句话就是:“我什么都没干啊?”

    难道你自己做了啥,心里没点数吗?民警问。

    确实,吴某当天什么都没做,但是在8月29日,他因一时气不过拨打的一个电话,却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8月29日上午,上塘派出所接到吴某的110报警,称自己在湖州街一所大学里被人拦路抢劫。

    大白天的,在大学里面被人抢劫?要知道杭州现在的治安,已经很少见抢劫了!

    上塘派出所也很重视,接到报警后马上就派民警赶去了现场,出警路上民警还打电话与吴某取得了联系。

    民警问,吴某你现在人在哪里?

    吴某支支吾吾不肯说。民警再多问了两句,吴某便直接挂断了电话,甚至还把民警电话拉进了黑名单。

    民警心想是不是吴某遇到了劫持?还是发生了什么意外?马上加快速度赶到了现场!

    但是!但是!当民警赶到学校时,发现一切风平浪静啊!

    学校保卫处、学生、老师多方求证,并没有发生过校园里的抢劫事件!

    事情发展到最后,就是吴某被传唤到了上塘派出所,9月13日凌晨,吴某终于承认,他谎报了警情!

    原来吴某是一名滴滴车司机,8月28日晚上他将客人送到大学后想从学校北门出去,结果被一个喝了酒的路人用手拍打他的车窗,还拦住车子不让他走。

    后来吴某开车离开,越想越生气,觉得自己受了委屈,于是就在29日的上午报警,想让公安机关找到这个人惩罚一下他。

    听了吴某的话,民警也是感到非常无语!“那你为何要说自己被抢劫了呢?”

    吴某说,他以为将案情讲得“严重”一点,公安机关就会更加重视!后来民警与他联系的时候他正在开滴滴车,于是就把民警的电话拉黑了。

    真是无知啊!目前,吴某因为谎报案情,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的处罚。

    民警在这里提醒,110是报警专线,不能因任何理由胡乱拨打、谎报案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