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这对基因强大的双胞胎长得一样 “特殊爱好”也一样
  • 这对基因强大的双胞胎长得一样 “特殊爱好”也一样

    时间:2018-09-18 17:46:49  来源:  作者:

    什么是双胞胎?各位小伙伴,这个不用多说吧?

    今天要说的双胞胎可是超级“腻害”,不仅长得一样,说话声音一样,爱好也一模一样!重点是,他们的爱好居然是吸毒!

    杭州半山派出所一直坚持“逢嫌必检”的工作原则,对本地籍吸毒人员进行动态管控,结合日常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抽查,发现可疑情况立即进行打处,近日成功抓获一对“瘾君子”双胞胎兄弟。

    前期,半山派出所接到禁毒大队线索,辖区内吸毒前科人员孙某两兄弟有复吸嫌疑。

    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对两人进行身份核查。在确认了两人的身份信息、家庭住址以及行动轨迹后,民警果断出击,开展抓捕行动。

    2018年9月10日、11日,半山派出所在拱墅区杭钢南苑及江干区久睦苑分别抓获了有吸毒嫌疑的兄弟两人。

    经发检,两人结果均呈阳性,兄弟俩对以烫吸式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孙某两兄弟均有吸毒史,都是吸毒成瘾人员,至今还处于社区戒毒期间。

    据了解,早些年,弟弟还曾当过兵,是一名正直的军人,退役后,和朋友合伙做生意,经常出没KTV等各类夜场,结交了一群狐朋狗友,慢慢地,踏上了“吸毒”这条不归路……

    兄弟俩开始都认为吸一次毒没什么,可谁知,越到后面,就越离不开毒品了。

    多次吸食以后,两人都没有了工作热情,只想着眼下享乐,开始肆无忌惮地挥霍,直到被抓。

    由于多次吸毒,两人家徒四壁,迫于生计,在社区戒毒期间,兄弟俩打算外出找工作,但因有吸毒史而多次碰避,后又和“毒友”开始“重操旧业”。

    兄弟俩至今都是单身,父母对这对双胞胎的吸毒行为也是无奈至极。

    目前,孙某两兄弟均已被行政拘留十五日,并被强制隔离戒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