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做起“无本生意” 整天就往农田里钻
  • 男子做起“无本生意” 整天就往农田里钻

    时间:2018-09-18 17:46:46  来源:  作者:

    说起台州临海邵家渡街道的老金,附近的家庭主妇几乎都认识他,因为他家的蔬菜品质好不说,价格还比别家要便宜不少。每天鲜菜上市,大家都来抢菜。

    然而,最近大家发现老金不见了。一问才知,老金被公安机关抓走了。

    9月11日,住在椒江区海门街道群辉村的村民老陈发现,种在自家地里已经成熟的玉米,被人偷去好多。眼看就要丰收,老陈真是心疼极了。

    村民老张也一样,种在地里的的生姜、番薯、青菜也被人偷了不少。之后几天,无论白天黑夜,老张和老陈都在田间地头蹲守。

    9月15日早上6时许,两人发现,有一中年男子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来到了老陈田头。下车后,中年男子拿了几只草丝袋,快速溜进老陈的玉米地掰玉米。

    老陈和老张见状,迅速冲进玉米地。二人急促的脚步声惊动了偷菜的男子,他扔下袋子撒腿就跑。

    追了800多米,老陈和老张追上小偷,将其送到了海门派出所。

    这个小偷就老金。

    原先,老金和朋友出去搞投资做点小买卖,但是都是亏多赚少,本钱都亏没了。老金发现蔬菜的价格在涨,但自己不会种菜,也没钱进货,所以就想到了偷菜的“捷径”。

    9月16日,金某因偷蔬菜被台州椒江警方处以十五天治安拘留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