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一女孩从18楼坠下身亡 警方正调查中
  • 温州一女孩从18楼坠下身亡 警方正调查中

    时间:2018-09-15 18:20:24  来源:  作者:

    昨天(9月13日)晚上7时许,温州瓯海区新桥街道新瓯社区华鸿中央城发生一起幼儿坠楼事故,坠楼的孩子今年3岁,是该小区物业电工的孙女。据悉,当时小区突发停电,就在该电工出门检查时小女孩发生了意外。

    据了解,坠楼女孩姓文,今年3岁,四川绵阳市人。据知情者透露,小女孩的妈妈是隔壁小区的清洁工,平时小女孩和爸妈住在隔壁的小区,当天女孩的妈妈带着女儿来到中央城外公家,也就是华鸿中央城5幢18楼的物业员工宿舍(一间宿舍分5个房间)。

    当晚,新瓯社区突发停电,此时家中只有小女孩和外公刘某。停电后,刘某出于职业习惯便走到楼道查看,没想到小女孩也跟着出了门,并从楼道的一扇气窗爬出,坠落在二楼阳台。

    事发后,小女孩立即被送往市人民医院娄桥院区抢救,医生确认已基本无生命体征。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