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湖海塘免费发票了!千份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门票等你来领
  • 湖海塘免费发票了!千份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门票等你来领

    时间:2018-09-15 18:20:19  来源:  作者:

    想要近距离感受一把黑科技吗?想要体验酷炫前沿的新成果吗?想要展望一下未来的智慧生活吗?赶快来湖海塘公园领取浙江省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的门票吧!

    9月12日晚7点至8点,位于金华双龙南街西侧的湖海塘公园主入口的湖滨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省科协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气象局及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浙江省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的门票在这里发放,为期两天,门票面向市民免费发放,你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上传照片和相关信息,便可获取电子门票。很多家庭早早来到公园参加发票活动,甚至排起了“长龙”。除此之外,还有乐队表演给票友们助兴,一时间湖海塘公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胡睿哲 摄

    领到门票,就拿到了9月14日在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展示中心举办的浙江省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的入场券。届时,你会全面感受到科学的魅力、智慧的力量。未来的世界有多精彩,让科普日先带你入门。

    胡睿哲 摄

    门票到手就结束了?NO!别急着走,现场还有精彩演出等着你。漫步在湖海塘的旖旎风光间,和家人一起听着民谣,放松身心,再美妙不过了。还记得2017《快乐男声》杭州赛区亚军王琛涵吗?那个长着一张偶像剧男主角的脸、有着深沉忧郁的气质的深邃男孩,这次请到的乐队主唱就是他!听他浅吟低唱,娓娓道来,市民们时不时随着轻和,现场氛围几度火爆,公园里爆发出阵阵欢呼和尖叫声。

    胡睿哲 摄

    湖海塘公园地处金华最南端,其中陆地面积148万平方米,水体面积146万平方米,是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因其公共开放、自然、融合、多元共生、动静分区的设计理念而被称作金华“小西湖”。除此之外,公园还借鉴了中国十景文化的传统,规划了“湖海塘十景”,自然景观与人文内涵相融。

    公园能有今日的美景,离不开政府的引导和改造。改建之前,湖海塘公园是个水库,后因在周围进行养殖,水体遭到了污染。自全省开展“五水共治”以来,金华市委、市政府对湖海塘水库进行综合治理,从2015年开始施工,用两年的时间还市民一处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钟路 摄

    全国科普日,这是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科普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人民一个最盛大的科学节日。本次湖海塘免费发票活动意在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到浙江主场,到新能源汽车小镇展示中心,在现场体会科技的魅力,更有“观众之夜”等待你来揭开神秘面纱。今天没抢到票?别担心,13日晚上7点到8点,发票活动在湖海塘公园主入口的湖滨广场继续!9月14日,在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展示中心举办的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