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291mg/100ml!绍兴男子醉驾破记录
  • 291mg/100ml!绍兴男子醉驾破记录

    时间:2018-09-15 18:20:09  来源:  作者:

    “醉驾”的“投档线”是80ml/100mg

    大家觉得一般会达到多少呢?100?150?200?

    今天的这位破了绍兴地区的醉驾记录!

    酒后驾驶机动车一直是交管部门重点查处的违法行为之一。近日,镜湖交警大队民警在后诸村委门口设点查酒驾,结果有一位驾驶员打破了目前我们绍兴地区最高的酒驾“记录”。

    中午12点多,镜湖交警大队在后诸村村委设点,对过往这一路段的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测试。不一会一辆小货车被交警拦了下来。

    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这位驾驶员在进行第一次酒精含量测试后血液中酒精含量的显示结果居然高达400多毫克。

    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测试,最终这名驾驶员抽血测试的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291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据驾驶员说,他前天和几个朋友吃烧烤,喝到差不多三四点,喝完以后就回去休息了,十一点多接到电话就去拉货了,因为觉得头天晚上喝的应该没什么事了,没想到却是醉驾。

    目前交警正在对这名驾驶员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