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空坠物砸到车 车主用这个办法找到肇事者
  • 高空坠物砸到车 车主用这个办法找到肇事者

    时间:2018-09-15 18:20:09  来源:  作者:

    杭州的黄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今年6月份的时候,他的车子停在小区,被高空坠物砸到了。肇事者到底是谁呢?

    黄先生家住在杭州南都花园二区,今年6月14号,他把车子停在9号楼下的停车位上,第二天起来发现,车顶被砸出了两个小坑。

    在黄先生这辆车的车顶,的确有两处凹陷。黄先生说,当天他在车窗上找到了一个铁质的支架,支架表面已经生锈,比对两个凹陷之间的距离,正好和支架长度差不多。

    他判断,两处凹陷就是被这个支架给砸的。另一方面,从支架的外观来看,和卫生间窗户的支架十分类似。黄先生猜测,这个支架应该是从楼上某一户人家的窗户上掉下来的。

    黄先生回忆说,当时他站在楼下往上看,只有七楼的窗户是开着的。而恰好七楼这个窗户外的支架,是没有的。于是,黄先生拿着支架,找到了七楼的那户人家。

    对方也承认了这件事。原本以为肇事方找到了,赔偿事宜就能解决,但是三个月过去,这事还没解决。

    随后,记者陪同黄先生敲开了7楼住户大门,来到洗手间,记者看到窗户上的支架没了踪影,从当时黄先生的比对照片来看,支架应该是从这儿掉下去的。但是,房子里住这一个小伙子说,这里是一家健身房租用的员工宿舍,他是前两天刚搬进来的,对于黄先生的遭遇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找到这家健身房,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随后黄先生联系上了一位之前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对方承认确有此事,但他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份。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双方协商过多次,他们也给出过解决方案,是黄先生不同意。黄先生提出的维修费用在1000元左右,双方对于赔偿价格上有出入,所以一直僵在了那儿。之后,他们也和中介在一起协商此事。

    对于这个说法,黄先生表示,自己不愿意去外面的修理厂维修。最终,记者提出是否可以双方共同去4S店进行定损,并确定维修方案,健身房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需要上级请示,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