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紧急寻人!25岁男子骑“小黄车”一夜未归 穿蓝色上衣
  • 紧急寻人!25岁男子骑“小黄车”一夜未归 穿蓝色上衣

    时间:2018-09-15 18:20:03  来源:  作者:

    今天下午,记者接到求助,余姚一25岁男子骑着“小黄车”离家,一夜未归,家人万分着急。

    走失男子叫赵开灵,25岁,余姚梨洲街道苏家园村人,有智障。

    9月13日中午,赵开灵吃完中饭,爸爸帮他扫码打开一辆ofo共享单车,让他骑车逛逛。

    赵开灵的亲属告诉甬派记者,赵开灵经常饭后骑着车子在村子里转,没有走远过,这一次可能是迷路找不到家,结果越骑越远。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3点左右,他进入江北慈城地界。两地相距30多公里。

    目前,家人已向余姚警方报警,当地警方与共享单车公司联系,试图寻找他的踪迹。余姚众益救援队也在帮助寻找。

    “他说不清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家里人的电话。”亲属说,赵开灵离家时穿一件蓝色上衣,骑辆小黄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