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河里漂着一具女尸?警方赶到后一瞧长舒一口气
  • 河里漂着一具女尸?警方赶到后一瞧长舒一口气

    时间:2018-09-15 18:20:03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大妈水上漂 民警救上岸

    正在加载... < >

      前天下午,湖州长兴一处河面上,漂浮着一个人,一动不动,路人赶紧报警。

      接到警情:河面有一具尸体?

      长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黄河:“指挥中心说长安桥东面的河面上,有一具尸体。”

      值班民警立即出发赶往事发地点,由于在事发地点的河道南岸有一片老房子,车辆无法直接进入,民警取出救生设备跑到河边。

      大妈水上漂 民警救上岸

      长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黄河:“看到这个人浮在水面上,不是尸体,人还活着,我们就赶紧组织营救了。”

      落水者是一位六旬大妈,她身体仰卧不动,漂浮在水面上,也没有挣扎。巡特警队员带着救生工具下水营救,好在河道较浅,很快就将大妈拖到了岸边。

      大妈不愿说出原因

      现场:老人自己走上岸。

      “你怎么回事?(不说话……)先送上120救护车。”

      有目击群众说,大妈是自己跳进水里的。不管民警怎么询问,大妈表示给大家添了麻烦,但始终不肯说出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