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新认识的美女要给他送手机?男子一头栽进去
  • 新认识的美女要给他送手机?男子一头栽进去

    时间:2018-09-15 18:19:46  来源:  作者:

    前有“美女”要跟你约会,后有“美女”要给你送手机。但最后都一样,“美女”的目的就是为了骗你钱。

    前些天,丽水市民小王突然发现,一位“美女”主动加他为好友,说是“扫码就可以送你一部苹果手机”。小王一听,顿时感觉自己太幸运了,当即询问对方,怎么才能领取手机。

    不断甜美表情包刷屏的“美女”告诉他,手机确实是免费送的,但要交200元的手续费。“一只苹果手机怎么也得好几千,这点手续费不算什么。”小王当即就把钱转给了对方。

    可是,接下来,“美女”又以“手机激活费”“手机登记费”等理由,先后让小王分多次转给她900元钱。

    “怎么还得交钱呀?”当“美女”又以一个理由让小王交钱时,他终于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随即报了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