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刚刚!新的世界纪录在杭州富阳诞生
  • 刚刚!新的世界纪录在杭州富阳诞生

    时间:2018-09-15 18:19:36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富阳 汉服

    正在加载... < >

      富阳,你上一次为它振奋欢呼,是什么时候?

      今天在秦望广场,富阳以激动人心的5分钟惊艳了世界!

      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9月15日,传承东吴文化·共建文明富阳世界纪录汉服舞演出在秦望广场震撼上演,由2352名女子打破的“最大规模的穿汉服同跳一支舞”世界纪录认证(WRCA),也让富阳拥有了这份“至高荣耀”!

      世界纪录认证(WRCA)总部在英国伦敦,至今有着五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严格的标准,成为了全世界公认最具权威的全球记录认证机构。见证并收集着世界上无数美好的、伟大的、光怪陆离、难以想象的纪录: 最大的钻石,最远的恒星,最高的智商,最快的跑步者…

      而我们这次挑战的就是最!大!规!模!

      2352人!直接创造“最大规模的穿汉服同跳一支舞”世!界!第!一!

      章翔/摄

      2018年,崭新的一笔,由富阳填写!

      “富阳,是一座可以创造奇迹的城市。”

      “最大规模的穿汉服同跳一支舞”纪录看似简单,其实并不容易,也可以说是很艰难,富阳女性们不仅要熟悉每一个动作,还要做到场上2351名同伴动作同步。为了挑战这个纪录,富阳女性们已经连续苦练了数月。辛勤的汗水和精诚的合作,才有了这次完美的演出。

      2352名女子配合音乐、服装、队形,为富阳人奉献了一场“东吴缔一舞”,向世界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而这“奇迹”的背后,则是不懈的努力。

      有多少人能遇见并把握住创造世界纪录的机会?

      今天,为敢于挑战、努力训练的富阳女性们鼓掌!

      “第一次,亲身参与了成功挑战世界纪录。以后我可以对我的孙子、外孙说,当年我也是世界纪录的参与者!”陈女士激动地说。陈女士今年48岁,她和好朋友们一起报名参加了这次挑战,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想到能为家乡的文明出一份力,流过的汗水也变得值得。

      章翔/摄

      今天的秦望广场人山人海,当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成功打破纪录的那一刻,全场观众都为表演者们竖起了骄傲的大拇指。

      传承东吴文化·共建文明富阳,是你们让富阳再一次闪耀世界!

      是你们,让世界看向富阳!

      新形象、新活力、新未来!

      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奇迹!下一次相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