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等着“小妹”上楼 约定400元结果付了2万元
  • 男子等着“小妹”上楼 约定400元结果付了2万元

    时间:2018-09-15 18:19:25  来源:  作者:

    有一天晚上,小李(化名)想起朋友说过网上可以招嫖,于是打开社交软件,输入了 “金华、小姐、上门服务”几个关键词,得到了一个号码并以400元的“服务费”达成了“成交协议”。之后对方又以担心他“钓鱼”为由,让其交纳了1000元的保证金。

    这个时候的小李还没有觉察到,自己已经陷入了骗子的圈套,还美滋滋的等着“小妹”上门。

    接着,一名自称是司机的男子又称小李没有健康证,需要再交3000元保证金才会让“小妹”上楼,小李毫不犹豫地又往对方提供的账户汇去了3000块钱。

    就这样陆续汇款达到了近两万元,小李才如梦初醒反应过来应该是遇上了骗子,可是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

    武义县公安局茭道派出所在接到报案后非常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对案情进行进一步的分析研判,在金华反诈中心的配合指导下一条关键线索浮出水面。

    民警根据线索迅速锁定并抓捕了一名落脚在义乌的犯罪嫌疑人。

    朱某被抓后主动交代了她的两名上家,为了在第一时间进行抓捕,民警当天下午就赶往湖南,在凌晨时分成功抓获了2名嫌疑人。

    至此,3名在此次诈骗中洗钱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而这两名嫌疑人是马上要举办婚礼的未婚夫妻,现在双双锒铛入狱悔不当初。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招嫖和嫖娼都是违法行为,都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目前,网络上有许多虚假信息,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的“招嫖”信息进行网络诈骗,借招嫖之名行诈骗之实,导致受害人财务损失。

    市民朋友们上网的时候发现此类信息不要理会,洁身自爱,一旦禁不住诱惑很容易就会掉进骗子的陷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