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面包车撞向路边护栏损毁严重 司机腿肚被钢筋穿透
  • 面包车撞向路边护栏损毁严重 司机腿肚被钢筋穿透

    时间:2018-09-11 18:26:31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桐屿事故

    正在加载... < >

      9月9日中午,交通102.7路况信息员@海宝968以及@230号信息员在交通广播官微后台爆料:台州路桥桐屿街道发生一起车祸。

      据了解,该事故发生在中午11点左右。开车的是一位30多岁的中年男子,当时他正开着小面包车行驶在路桥区桐屿街道桐阳路路段,突然之间碰撞路边护栏。当事司机的面包车损毁严重,司机本人的肚子也被护栏杆子插中,虽然现场没有看到出血,但是司机处于半昏迷状态,讲不出话来。

      事故发生后,周边的热心群众迅速拨打报警电话。接到报警之后,交警和消防相继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为避免切割过程中产生的火花对男子造成伤害,消防官兵事先对男子进行了防护和隔热。期间消防官兵一边对伤者进行安慰,使其保持稳定情绪,一边紧紧握住截断点的上下部分,以减小对伤者造成的二次伤害。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穿透伤者肚子的钢筋被成功截断,随后送往医院救治。

      据周边群众反映,受伤司机是位在台州做水果生意的安徽人,老婆孩子都在安徽,是个做事勤快的小生意人,最近因为原先卖水果的地方生意变淡,开始来桐屿街道这边卖水果,今天上午一大早就开车去水果市场进货。据周边人推断司机可能因为赶早进货过度疲劳导致本次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认定。希望司机能够化险为夷,早日康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