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亲爸爸!男子醉驾暴露 让15岁儿子来背锅
  • 亲爸爸!男子醉驾暴露 让15岁儿子来背锅

    时间:2018-08-11 19:19:14  来源:  作者:

    8月10日凌晨,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三大队组织警力在G1513温丽高速丽水方向青田服务区开展夜查行动。

    1时50分许,一辆浙C牌号的小型普通客车驶入服务区,但该车在接近检查点时突然停下,车上驾驶人与副驾驶人员迅速下车调换车位,但这一幕已被执勤人员注意到,执勤人员立即上前控制住了该车,并将车上人员带入警务室检查。在警务室里,当听到执勤人员表述驾车的是一位身穿黑衣的男子时,原先从驾驶座下来的黑衣男子马上指向旁边的一位黑衣少年,声称驾车的就是这位少年。

    民警从调取的卡口监控照片显示,先前驾车的不是别人正是这位男子。当民警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时,该男子竟突然变得亢奋和语无伦次起来,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99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民警立即带该男子到医院提取血液样本。

    后经民警调查,醉驾男子姓王,安徽阜阳人,持有正常的C1驾照,其在晚饭时喝了酒,入睡后突然接到了父亲去世的消息,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其完全失去了理智,不顾妻子和朋友的劝阻,执意自己驾车回安徽老家。

    但当行至青田服务区时发现交警在查车,为了不让自己酒驾的违法行为暴露,其先是与同车朋友来了个乾坤大挪移,眼见被识破,居然把“锅”甩给了自己15岁的儿子,想让儿子来“顶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