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速快车道上女司机开车开到没油 10分钟后被追尾
  • 高速快车道上女司机开车开到没油 10分钟后被追尾

    时间:2018-07-23 20:38:14  来源:  作者:

    车辆因没油而抛锚,这种事应该可以避免。但近日,绍兴辖区高速内,接连有车辆因没油停在第一车道,其中一辆还因此被追尾。

    7月19日晚,在常台高速台州方向169K+400M的位置,王女士驾驶浙F号牌的小型轿车因为车辆没油后停在了第一车道,后方来车纷纷避让,但终究没能躲过事故的发生。到19点57分,也就是王女士停车10分钟后,一辆闽J号牌的小型货车与王女士驾驶的浙F小型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造成了闽J号牌小型货车车内两名人员受伤,两车损坏严重。而驾驶员王女士也将会承担事故的相应责任。

    无独有偶,7月20日下午14点40分,在G15W常台高速江苏方向174K+400M位置,驾驶员俞某驾驶的浙B号牌的小型轿车也是开到没油后停在了第一车道,并用几箱水蜜桃当做警告标志。所幸民警在巡逻中及时发现,并将其带离高速。事后交警对驾驶员俞某未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的行为进行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沿途的服务区都有加油站,一旦油箱警报灯跳起就应该及时到服务区加油。一般车辆的备用油是足够行驶到下一个服务区的,希望各位驾驶要警惕,备用油开完后抛锚所引起的一系列麻烦是可以避免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