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英国夫妇携养女来温寻亲 女孩曾被遗弃药店门口
  • 英国夫妇携养女来温寻亲 女孩曾被遗弃药店门口

    时间:2018-06-22 15:12:57  来源:  作者:

    6月19日,来自英国伦敦的布朗夫妇带着8岁的养女埃琳娜(中文名:孙同真)第三次来到温州寻亲。6月21日,埃琳娜在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录入了DNA信息,继续寻找亲生父母。

    记者在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见到埃琳娜时,小姑娘正在和哥哥玩耍。黄皮肤、黑眼睛的她在白皮肤、灰眼睛的一家人中显得十分特别。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给埃琳娜抽血采样。该鉴定中心法医物证鉴定室主任吴淑珍说,之后将通过实验、分析得到埃琳娜的DNA数据,并将数据录入该鉴定中心的寻亲DNA数据库,与库内600多人的DNA数据进行逐个比对。大约需要10天得知结果。

    养母帕特里齐亚告诉记者,她是一名家庭主妇,丈夫是一家游轮公司的财务,有一个儿子。2012年,他们收养了当时2岁的埃琳娜。埃琳娜是一个活泼、有想法的女孩,长大后,她发现自己和家人的长相不同,提出了疑惑。“作为父母,我一定要告诉孩子真相。”帕特里齐亚说,她告诉埃琳娜的身世后,埃琳娜追问“我的亲生父母在哪里”、“他们为什么不要我”。为了解开养女的心结,帕特里齐亚决定带她来温州寻亲。

    6月21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生儿科的护士长谢微微根据线索,翻出了埃琳娜的医疗记录。医疗记录上显示,埃琳娜应该出生于2010年6月17日,是早产儿。出生后约5小时被人发现在蒲鞋市一带的“一正药店”门口,送至医院救治,发现时脐带还连着胎盘。之后,埃琳娜被送至市儿童福利院,福利院给她取名孙同真。

    这次是布朗夫妇第三次带埃琳娜来温寻亲,他们来到温医大附二院新生儿科、蒲鞋市派出所等,感谢当年的好心人。

    帕特里齐亚说,埃琳娜在伦敦一所贵族学校就读,明年就上三年级了,平时学骑马、跆拳道、钢琴等,每周六还有学中文,钢琴老师还说,埃琳娜在音乐上很有天赋,“我想告诉她的亲生父母,埃琳娜现在过得很好。如果能联系上他们,我们两家可以像朋友一样,保持联系。”

    如果您知道埃琳娜亲生父母的信息,可以联系国内帮助联系人的QQ和微信706330813,或发送邮件至timwalton71@btinternet.com。也可联系拨打电话88060925,与记者联系,或到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鉴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