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从驾驶座滑摔下来 电动车径直撞向路边的奥迪
  • 女子从驾驶座滑摔下来 电动车径直撞向路边的奥迪

    时间:2018-06-22 15:10:3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女子从驾驶座滑摔下来 电动车径直撞向路边的奥迪

    正在加载... < >

      6月21日上午8点51分许,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大道一中路口上演惊险的一幕:一辆电动三轮车在通过路口时驾驶员从驾驶座滑摔下来,电动车撞向了正在等待绿灯的轿车。万幸的是,无人员受伤。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路边,一辆奥迪轿车停在机动车道停止线内,左前灯架子上有刮损。轿车驾驶员陈先生十分无奈:真是人在车中坐,锅从天上来啊......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

      原来,事发前郭女士驾驶三轮电动车沿火车站大道由南向北行驶。感觉车速过快,准备刹车减速,但没想到雨天过湿导致车辆打滑左摇右摆,导致郭女士从驾驶座位置滑摔在地上。郭女士悻悻地回忆:摔倒之后在地上打了个滚连忙起身试图去拉住电动三轮车,但一时脚滑又一次摔倒在地上。失去控制的电动车也撞向了在一中路口等待绿灯的“无辜”轿车。

      交警提醒:雨天路面湿滑,一定要减速慢行,刹车最好采用“点刹”的方法,既不让车轮抱死,又能达到迅速降低车速的目的,同时也能保证驱动轮不被锁死而导致车轮侧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