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拖拉机司机“飞车抛砖”一直抛洒到9公里外
  • 拖拉机司机“飞车抛砖”一直抛洒到9公里外

    时间:2018-06-22 15:10:32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上午,03省道东复线绍兴诸暨境内路段发生“飞车抛砖”惊险一幕,一辆快速行驶中的大型拖拉机,在经过03省道东复线与北三环线十字路口时,突然抛下大量黄砖来,随着该车的一路快速前行,砖块一路飞落,一直抛洒到9公里外的江藻镇汪王村。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发生如此危情的过程中,面对路人和周边驾驶员的提醒,这辆后无牌照、前面‘辽’字开头的拖拉机驾驶员竟然不管不顾,兀自驾车快速前行。“好险啊!幸好没有造成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对这样的车辆进行追查并进行严处。”说到上午遇到的惊险一幕,一位网名为“红门过去是白门”的目击者依旧心有余悸。

    诸暨市公路管理局江藻公路站站长寿友才闻讯后,立即带领站员赶到现场,在落实好安全警示措施后,立即展开清障。经全体站员紧张作业,至当日上午8:40,路面黄砖被全部清除,交通恢复正常。“一块黄砖少说也有2公斤重,这要砸在急驶的小车上,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寿友才说,清除掉的黄砖一共拉了5车。

    目前,管理部门正在对该起公路违法抛洒事件进行调查。

    近期来,诸暨市境内公路已多次发生随意抛洒事件,其中甚至有在同一路段反复发生的。如6月7日上午,在S308省道绍兴至大唐公路绍诸高速公路枫桥南出口附近路段,发生数百块花岗岩砖块摔落路面事件,而就在第二天的6月8日下午,在相隔100多米处,又发生一起瓦片抛洒路面事件,覆盖面积达30多平方米,给公路管理带来巨大压力,也严重威胁到过往车辆的安全。

    据了解,行车途中随意抛洒装载物会污染道路环境,如引发交通事故,责任人更将由此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