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高速上刹车减速捡手机 导致后方两车相撞
  • 女子高速上刹车减速捡手机 导致后方两车相撞

    时间:2018-06-22 15:08:29  来源:  作者:

    白色车在温丽高速公路上好好开着,忽然就被撞飞啦,冲向护栏,火花四溅。问题是,那辆肇事的红色车也喊冤!结果呢,当时对事故不知情的黑色车的女司机,被教育被罚款被记分

    事情是这样的, 6月18日晚上6点45分左右,一辆红色车在温丽高速上往丽水方向行驶,快到西湾隧道时,前方的黑色车忽然降速行驶。司机发现后,就向左变更车道。没想到在避让前车的同时,左边快车道上白色小车开过来,两车就撞上了。当时白色车冲向中央护栏,向前行驶了几十米。

    该起事故的诱因之一,黑色车完全不知道后方发生了这样可怕的一幕。

    这时候,高速交警到现场,将事故车及人员撤离到温州西收费站。民警从红色车的行车记录仪里找到了黑色车,就联系该车驾驶员来处理这件事。原来,开黑色车的驾驶员是吴某,事发时,她放在身边的手机掉到了脚下,随即就踩了刹车减速,并且用手摸手机,在这过程中,车辆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

    民警对吴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