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嘉兴三车相撞现场惨烈 其中一辆是检察院的车
  • 突发!嘉兴三车相撞现场惨烈 其中一辆是检察院的车

    时间:2018-06-22 15:06:46  来源:  作者:

    6月22日,嘉兴市区昌盛路洪兴路口三车相撞,现场十分惨烈,三辆车子全部毁容,都需要被拖车拖走。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其实是四车相撞,其中肇事车辆是嘉兴牌照的黑色广州本田轿车。

    据肇事司机郭先生说:他当时沿着洪兴路由东往西正常行驶,车辆开到昌盛路口的时候突然失控,操作不了,就冲到对向车道去了,撞上了洪兴路由西往东方向正常行驶的其他三辆车,分别是一辆检察院的别克商务车,(车右前方被撞的厉害);一辆是杭州牌照的白色的丰田轿车(车左侧两扇门都凹进去了,左后轮轮胎气都憋掉了,这辆车上的后座乘客说有点头晕,去医院检查了);还有一辆小轿车受损程度很小,可以正常移动。

    这起交通事故造成车损比较严重,特别是肇事车辆:黑色广本,车前头引擎受损,安全气囊弹出,这辆车买来才2个月。

    这辆检察院的商务车也倦了进去,车头右前轮部分撞得稀烂。

    交警已到现场处理。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不知道三辆车当中谁该负主要责任。

    更多信息记者正在了解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