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和男友吵架 一时想不开选择跳水塘轻生
  • 女子和男友吵架 一时想不开选择跳水塘轻生

    时间:2018-06-22 15:06:46  来源:  作者:

    20日晚上7点,金华永康古山派出所接警员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世雅上村上面,龙呜寺水塘边上有一名女孩要跳水。当时连续降雨,情况非常危急。民警周斌等人立即出警,驾驶警车赶到龙呜寺周边水塘。

    周斌等人下车远远看见一女孩身胸部以下在水塘中,周斌迅速跑过水塘旁边,“你这么年轻,未来的路还长着呢?想想你家人!”周斌冲女子喊道,试图稳定她的情绪。在民警周斌不停地劝说下,5分钟后,女子慢慢走向岸边。就在大家都以为女子会上岸时,她突然站着对大家喊,你们不要管我,我就在这里玩水。见接下来的劝说,女子都无动于衷,由于长时间泡在水中,女孩体力有些支持不住,周斌决定立即强行施救,与其聊天,分散女孩注意力,辅警黄雄辉迅速跑过去,一把拉住女孩的手,将拉上岸。

    随后民警周斌说问女孩家住哪里,名字叫什么,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民警说,女孩不愿意说,也不配合民警,周斌劝女孩回家。因为担心她,周斌又跟在她后面走了一段,发现她走的方向不对,周斌等人将其拦下,准备用警车送回家。但女孩不愿意,坚持自己家就在附近,要自己走回去。于是,大家就顶着雨跟女孩一起走,送她回家。但走了几段路都没找到她的家,见情况不对,周斌再次对她进行劝说,最后,这名女子终于打开心结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和住址信息。原来,女孩叫小玲,贵州毕节人,2000年出生,跟随男友家人到古山镇工厂打工,据其称因与男友发生吵架,所以一时想不开,到水塘之间想到轻生,幸好被路过的群众发现并及时报警,民警周斌迅速出警及时营救,捡回了轻生者一条命。

    上岸后,小玲的情绪已经完全平复,最初不想让民警护送是怕家人知道,但看民警如此关心自己后,女孩才向他们敞开心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