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包工头开宝马背LV 却带着员工偷了个100多元的钱包
  • 包工头开宝马背LV 却带着员工偷了个100多元的钱包

    时间:2018-06-22 15:06:21  来源:  作者:

    开宝马,背LV包包,包工头钱老板(化名)竟带着员工,偷了100块钱的钱包!

    就连邻居都惊讶,说他家里生活条件非常好,不像会是做这种事的人,应该是弄错了。

    6月18日,多日潜逃的钱老板,最终抵不过内心煎熬,到了属地派出所报案自首。

    钱老板投案自首说了一句话:“警察同志,我真的很后悔,我自己背的是LV,竟然会去偷只值100块钱的钱包,我愿意赔偿这个损失。”

    (▲图:白衣服的是小飞,黑衣服的是钱老板。被扶着的是当事者刘先生)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起因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底。

    5月25号凌晨1点多,杭州西湖公安分局北山派出所接到刘先生报案,称5月24号凌晨,在北山辖区某酒吧门口被偷了一部手机。

    接到报警后,北山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调查发现:当时从酒吧出来,有两名男子扶着报案的刘先生到一个草坪休息,后来其中一名男子将刘先生手机拿走了!

    是不是熟人作案?然而报警人刘先生说他记不得了。

    通过监控追踪,北山民警于5月26号,在某酒吧门口将其中一名嫌疑男子小飞(化名)抓获。

    嫌疑人小飞,35岁,安徽人;

    小飞说,当晚与他一起扶刘先生的男子是他老板,大家都叫他钱老板。

    5月24日,钱老板和小飞在某酒吧喝完酒出来,看到刘先生喝醉了,他们双方彼此都不认识,但是钱老板跟小飞还是好心帮忙搀扶刘先生到一草坪,然后假装帮忙给刘先生朋友打电话,顺手将刘先生手机拿走。

    本以为这只是一个偷手机的案子,结果事主刘先生在6月6号,再一次到北山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钱包内的信用卡被盗刷了。

    民警再次对小飞展开审问。小飞交代,钱包是钱老板拿的——

    钱老板翻看刘先生的钱包发现里面有100元现金,一张身份证和两张信用卡,几张银行卡。

    钱老板就想用刘先生的生日试试会不会就是信用卡密码,用随身携带的POS机刷了其中一张信用卡,输入刘先生的生日号码后,真的成功刷了2000元,随后又想用同样方式刷另一张卡,结果发现该卡没有开通,于是想到了刘先生的手机与身份证都在手上,可以开通一下。由于刘先生的手机有密码无法打开,“聪明的”钱老板就将刘先生手机卡装到了自己手机上,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将刘先生的另一张信用卡开通了,随后到银行通过ATM机取款2800元。

    后来,钱老板因事离开了杭州,回到了安徽老家。西湖民警到他安徽老家调查的时候发现他家里条件还真不错,开着宝马,背着LV,自己也做包工头,就连邻居都说一定是搞错了。

    6月18日,钱老板向安徽当地警方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钱老板与小飞因涉嫌盗窃罪,被西湖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