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一男子从4楼坠落身亡
  • 突发!杭州一男子从4楼坠落身亡

    时间:2018-06-22 15:05:59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10点多,时报热线28111111接到市民报料称:九堡直街24号,一男子30多岁从楼上坠下,送到下沙邵逸夫医院,已经死亡。

    时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核实:事发地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九堡直街24号,路边停着一辆白色奥迪车,一块较大的菜单泡沫板靠在车上,边上有一小块白色泡沫。副驾驶门边残留着一点血迹。

    天空还下着大雨,人群已经散去,警方正在现场调查。边上就是一家小餐馆,餐馆老板娘黄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大概发生在上午9点半左右。

    现场图片

    “当时我正在店里套垃圾袋,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我往外看,一个男的趴在地上,也没有血,就是一动不动。”黄女士指着门口人行道边说,当时男子就落在奥迪车右前轮附近。

    黄女士赶紧跑出去,一直在店门口坐着休息的环卫大姐看到男子从楼上掉下来。“看他一动不动,我们都以为他不行了。”黄女士说,她和环卫大姐一个打120,一个打110。“没过一会儿他又能动了,翻了个身,坐起来了,这时候我看他头上脸上血就一直在流。”

    现场图片

    由于雨下的大,黄女士丈夫从店里拿来了大的菜单泡沫板和小的泡沫块,几个人撑着伞举着泡沫板给小伙子挡雨,又用泡沫块给他枕着头。“他就一直挪挪挪,头本来朝着车头的,后面都转过来朝着车尾了。他发出呜呜的声音,但没法说话。”黄女士丈夫说。

    现场图片

    “这人住3楼的,来我家吃过几次饭,听说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我看他样子也不太对,30岁左右吧!”黄女士说:“他还能动,应该没事吧。”

    记者看到,这里有4层楼,2楼3楼的窗外都被巨型广告牌围住了,4楼像个小阁楼,有露天阳台。

    现场图片

    记者爬上4楼发现,阳台上堆放着很多杂物,有一张小桌子和两三个小凳子,因为下雨,晒着的衣服并不多。阳台边有一个小的遮雨棚,沾满灰尘,有一处有明显更干净,像男子滑落的痕迹。

    这幢楼一名住户告诉记者,坠楼男子住在3楼,30岁左右,平常跟父母3个人住一间房,都是千岛湖人。“他们两夫妻人很好的,平时回老家带了东西回来总要分点给我们,他们儿子我们没接触过,但是看上去人很憨厚,我没看出来有什么毛病。”

    现场图片

    不幸的是,记者从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了解到,男子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