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槽罐车隧道口失控撞护栏 司机一个举动脱险
  • 槽罐车隧道口失控撞护栏 司机一个举动脱险

    时间:2018-06-22 15:05:34  来源:  作者:

    6月20日早6时48分许,在G1513温丽高速温州方向仁川隧道进口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牌号为湘F*****的槽罐车失去控制,车头与隧道口的护栏发生碰撞后,骑上隧道检修道,车身与隧道壁摩擦行驶30米后停下。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隧道口的防撞桶已被撞毁,护栏也已严重变形,隧道内的检修道和隧道壁也是布满“伤痕”,其中隧道壁上的灭火器也被撞坏在地,并不断冒着白烟。所幸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民警事故调查中得知,事故车辆上只有驾驶员朱某一人,其于6月18日下午5时左右从山东聊城出发,准备去往温州,当行驶到丽水境内时,行程已达上千公里,期间只是在极度犯困的情况下偶尔停车小睡两个小时,大部分时间只是依靠咖啡提神。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朱某直言当时确实因为有点犯困走了神,致使方向跑偏径直往隧道口的挡墙撞去,而就在他感到绝望的一刹那,车辆先与隧道口的护栏发生了碰撞,碰撞后车头出乎意料地回正了,这时他凭着多年的驾驶经验,迅速抓紧方向盘稳定住了车身,这才逃过了一劫。

    确实,因为隧道口的那一段护栏不但救了朱某一命,而且最大程度上也减轻了这次事故的财产损失。但在庆幸之余也应该看到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还是疲劳驾驶,特别是现在已进入夏季,这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时期,高温加上一些驾驶人休息不充分,极易在驾车时出现疲劳驾驶的情况,高速交警提醒:驾车出行前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科学地安排行车时间,保证安全、谨慎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