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双休日天气如何?温度舒爽但依旧雨水相伴湿漉漉
  • 双休日天气如何?温度舒爽但依旧雨水相伴湿漉漉

    时间:2018-06-22 15:05:07  来源:  作者:

    梅雨时节,雨水滴答不停,这天气看的人好糟心,今天雨水会不会停呢?

    据绍兴市气象台消息,今天雨水会下一整天,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受雨水打压,气温也很难走高,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2-24℃,体感还算舒适。

    想必大家最关心的是双休日天气如何?

    目前来看双休日依旧雨水相伴,好在雨水较今日相比会减弱一些,阴有雨的天气,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详情,合理安排生活起居。

    48小时天气预报:

    绍兴市气象台2018年6月22日10:30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偏东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26~27℃,明天最低气温:20~21℃。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1~31℃。

    昨天18时07分,我们正式迎来夏至节气,俗话说“夏至三庚数头伏”,夏至一到,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不远了……

    尽管我们尚在梅雨季,但一般出梅之后就是入伏之时,届时副高会打败冷空气牢牢占据主场,雨水减少晴天增多,温度蹭蹭上升。

    去年浙江经历了40天加长版“三伏天”,记性好的应该还记得被高温支配的恐惧。那今年“三伏天”如何?

    据气象台消息,今年三伏天……还是40天!而且最热的“中伏”也还是20天!

    具体到日期,为7月17日交“初伏”,7月27日交“中伏”,8月16日入“末伏”,8月26日“出伏”。

    不过也不用特别惊讶,据省气候中心的统计,从1990年到2016年,我们总共经历了19次加长版伏天,算上去年就是20次。

    未来是火辣辣的,当下却是湿漉漉的,大家出行记得带好伞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