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主播在吸毒群里跳艳舞 众粉丝邮寄毒品打赏
  • 女主播在吸毒群里跳艳舞 众粉丝邮寄毒品打赏

    时间:2018-06-20 22:16:13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色情女主播拉群贩毒 众粉丝邮寄毒品打赏

    正在加载... < >

      视频来源:新京报

      47岁的丽水庆元女毒贩“妖妖”拥有10个QQ号,6个微信号,9个支付宝账号,是30余个QQ群的群主;群友必须上传本人吸毒的视频才能进群。“妖妖”兼职淫秽主播用滤镜男女色情表演,群友打赏的礼物都是毒品,贩毒网络覆盖大半个中国,遍布18个省市。

      6月20日,庆元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称,这起公安部部督毒品案件宣布告破,庆元公安禁毒大队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抓获的网络女毒贩“妖妖”。目前“妖妖”已被警方刑拘。

      农村超市现大量神秘包裹

      2017年8月5日15时许,庆元县禁毒大队民警正在梳理社区戒毒人员的基本情况时,突然接到公安部、浙江省公安厅提供的一条线索:庆元县境内可能有人从事网络贩毒活动。庆元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协调相关警种成立专案组,并利用现有的线索立即展开侦查。

      通过近一个月调查走访,案件终于有了眉目,专案组确定了嫌疑人的位置,应该就活动在庆元城区附近。

      根据此线索专案组民警不分昼夜蹲点、守候、查询、监控、追踪,确定了嫌疑人大致藏匿的几个点位。缩小范围后,民警加强对该区域的监视布控,其中村内的两个超市,频繁收到来自四川、重庆、河北等外省市的包裹,一个月至少有20、30个。偏僻的农村为何与外界有这么多频繁的快递往来?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

      经过多方排查,民警确定这两个超市是网上化名 “妖妖”的女毒贩熊某凤日常的快递收寄点,她本人就藏匿在附近的民房中,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实施抓捕。

      视频验身淫秽直播成圈内网红,打赏物品是冰毒

      “一个十平米左右的房间,堆满了外卖餐盒、快递袋、情趣内衣以及大量淫秽表演工具,空气中弥漫着恶臭”,这就是“妖妖”运用淘宝电商交易模式向全国18个省市进行网上贩毒,并在深夜兼职进行淫秽直播的“工作室”。

      线上交易,专业支付平台完成支付,然后再通过线下的专业快递将伪装后的毒品发货,“妖妖”本人几乎从不出现,本地行内人对她一无所知,但她却把“生意”做到了国内18个省市。

      身在庆元偏僻的城郊,这些买家又是如何找到熊某的呢?据了解,“妖妖”先后组建了30余个QQ群,专门招募吸毒人员入群,由于吸食冰毒的动作、表情的辨识度极高,入群前每个人必须发一段吸食冰毒,展示冰壶等吸毒工具的视频验证自己是“瘾君子”的身份。

      这些群为毒品广告发布和寻找买家提供了平台,“妖妖”作为群主经常与“毒友们”进行“经验交流”,相约大家一起视频直播吸食过程,并在精神亢奋之际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淫秽直播表演,以此提升吸食毒品的快感。

      直播尺度越大越投入,回应呼声越高,“粉丝们”就越疯狂刷礼物,往往一晚直播下来,她都会收到几个粉丝寄来的礼物包裹,这些礼物不是别的东西就是冰毒。

      她在行内人气极高,渐渐成为这个毒友淫秽直播圈的网红,也经常会有人找她“要货”。

      通常“妖妖”都是先在网络支付平台完成支付,再用音响、零食、电吹风等物品对毒品进行伪装,通过邮寄的方式实现远程贩卖,或者让上家直接给买家寄货。交易全程人钱、人货分离隐蔽性极强。

      47岁的女毒贩网络贩毒养吸

      据了解,47岁的“妖妖”因常年吸食毒品曾多次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与丈夫离婚亲生儿子也多年未谋面。两三年前正值网络主播盛行之时,“妖妖”就在会溪村租了间房子,做起了网络女主播。47岁的她在化妆和镜头滤镜的作用下像是30岁左右青春靓丽的少妇,随着接触的人越来越复杂,渐渐又重新吸食上毒品。她每日几乎不出门也不睡觉,困了就吸食毒品提振精神。随着毒瘾上身需要大量资金购买毒品,遂干起了网络贩毒的行当。

      根据“妖妖”这个贩毒窝点,警方顺藤摸瓜,从今年4月份开始收网,这个涉及全国各个省市拥有严密结构、层层代理的特大网络贩毒团伙被一网打尽。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