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骑马男子强闯高速 温州收费所成功拦截化险为夷
  • 骑马男子强闯高速 温州收费所成功拦截化险为夷

    时间:2018-06-20 22:14:45  来源:  作者:

    近日,一名男子骑马欲强行从甬台温高速飞云收费所入口车道闯入高速,飞云所工作人员迅速拦截并劝返。

    当天下午3时30分许,一名男子骑着一匹棕色马向飞云收费所入口5#车道飞奔而入,正在车道巡逻的收费班长林周杰与收费员陈悦发现情况,跑步追去并高声呼喊制止骑马男子继续前行。

    该骑马男子却无视劝阻,甚至叫嚣着非骑马上高速不可。林周杰见该男子情绪激动,就上前牵住马开始耐心劝解,告知其行为已妨碍交通秩序,如执意不受劝阻继续上高速,可能造成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并严肃告知其若不及时退出高速收费车道,将依法报警处理。经耐心劝导,该男子情绪稳定下来,也意识到自己行为不当,于是向林周杰表示歉意,希望不要报警,并调转马头退出车道,工作人员引导该男子从入口超宽道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