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义乌一离异男子有怪癖 住所堆满疯狂偷来的不雅物
  • 义乌一离异男子有怪癖 住所堆满疯狂偷来的不雅物

    时间:2018-06-20 22:12:54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离异男子心理变态 疯狂盗取女性衣物被捕

    正在加载... < >

      前段时间,义乌一位陈女士向派出所报警,说自己放在车上的衣服被偷了,里面还有一只手机。接警后,警方很快锁定了偷衣服的男子,可当打开男子的房间时,里面的陈设让民警大跌眼镜。

      当民警找到盗窃男子在城区的落脚点,敲开该男子的房间时,里面的陈设吓了民警一跳。

      义乌市佛堂派出所民警 黄俊晗:

      几百件的女性衣服,包括一些比较私密的部位,文胸、内衣、内裤,大部分都是比较整齐的陈列在那里。

      据交代,男子姓沈,杭州人,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多次在义乌市区和佛堂之间往返,盗窃了近百件女性衣物,小至内裤,大至外套,最近一次还偷走OPPO手机一部。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作案达二十多起。这次报警的陈女士也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义乌市佛堂派出所民警 黄俊晗:

      她说自己在大成路上逛街的时候,把一件衣服放在电动车上面,返回的时候发现车上的衣服不见了,而且当时有一只手机放在衣服里,也一起不见了。

      陈女士的衣物被偷,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在调取路边监控后,民警很快锁定了偷衣服的沈某。

      义乌市佛堂派出所民警 黄俊晗:

      监控里明显看到他停了下来,然后拐到电动车停放的车头附近,当时有一个拐的动作,停了有二三十秒的时间,当他再次转过身来,走过去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个红色的袋子,袋子里面明显是装着东西,但是当时,男子下车的时候,手上是空的。

      证据确凿,沈某很快就被抓获,而说起为何偷窃各种女子内衣,今年已经55岁的他竟然还挺有自己的理由。

      义乌市佛堂派出所民警 黄俊晗:

      他是多年之前和妻子离婚了,跟妻子离婚后就有了这么一个怪癖,喜欢收集女性的衣物。

      目前,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