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一大货车把一辆小轿车撞飞 多人受伤
  • 嘉兴一大货车把一辆小轿车撞飞 多人受伤

    时间:2018-06-20 22:11:24  来源:  作者:

    6月20日早上,我们接到爆料嘉兴大桥镇欧嘉路和紫宇路路口,一辆大货车把一辆小轿车撞飞了,有多人受伤。

    当时货车车速较快,撞到了轿车的副驾驶,这一边的门上撞击力度很大,轿车一下子就被撞到了边上的绿化带里,在人行道上我们看到了一整块的车窗玻璃,还有个门把手,其他的一些零件看得出轿车的车损比较严重,据了解当时,轿车上和货车上各有两个人,除了货车上的驾驶员没事,其他三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轿车的男驾驶员伤势,特别严重,第一时间就被送到了市第一医院。男驾驶员外伤,右耳一个开放性的外伤,还有肋骨断了一根,脑子里有出血。

    我们从交警队的视频监控里看到,货车驾驶员说的情况稍微的不一样,早上8:27左右,小轿车由南往北开,在通过路口,快要对面人行道的时候的货车从东面开过来就撞了,看得出当时两辆车都是直行,而且这个路口是没有红绿灯的,那么责任怎么来定?

    南湖区分局交警大队大桥中队指导员,董良说,在一般情况下,双方都在知情的情况下到路口,有个右方来车,优先通行的原则,那么初步判断的话,小轿车的责任可能大一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