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为什么扣我50元工资? 女子爬上15层高楼要轻生
  • 为什么扣我50元工资? 女子爬上15层高楼要轻生

    时间:2018-06-20 22:09:01  来源:  作者:

    6月19日下午,绍兴诸暨城东发生了一件事,因为救一名要跳楼的女子,出动了派出所民警、巡特警、消防……

    救的时候一问,为了50元福利。

    为什么要扣我工资?

    女子站在顶楼边缘

    6月19日15时47分,浣东派出所值班大厅接到一男子报警求助,称自家老婆因工资问题,与之前上班的酒店发生矛盾,现站在该酒店楼顶要轻生。

    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巡特警、消防也随即赶到现场。

    只见一名女子独自站在该酒店顶楼边缘,边缘只有20公分宽,女子又有点胖,很是危险。

    女子当时情绪非常激动,大声喊着“为什么要扣我的工资,我要见经理,不然我就不活了.......”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沟通,跳楼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但仍不愿从“危险地方”走下来,几名队员快步上前,抓住了跳楼女子,并将她拉到了安全地带。跳楼女子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缘由是酒店方要

    收回50元福利卡

    据调查了解,跳楼女子姓李,30多岁,本地人,之前是该酒店的员工。端午节前夕,酒店给每个员工发了50元的超市购物卡当做员工福利。

    但端午节过后,李某却向酒店提出辞职,酒店也同意她的辞职报告。

    在办理离职手续时,酒店人事部电话致电李某,要求返回端午节的福利卡,不然就从其工资内扣除。

    此时的李某情绪激动特地从家里赶到酒店理论,认为自己是端午节后提出辞职的,而发端午节福利时自己应该还是酒店的员工,理应享受酒店福利。就这样,越说越气的李某就跑到了酒店顶楼,上演了之前的惊险一幕。

    女子保证以后不会

    再犯过激行为

    目前,经浣东派出所民警现场调解,双方同意协商解决,酒店负责人同意不会再要求李某退回50元的福利卡与扣除其工资。

    随后民警对李某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她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跳楼轻生不可取,不但不能解决任何事,反而造成大家的恐慌。

    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种过激的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