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25岁小伙常熬夜玩游戏 倒下前还在“打怪”
  • 25岁小伙常熬夜玩游戏 倒下前还在“打怪”

    时间:2018-05-19 15:17:42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中午11:58,120急救车伴随着急促的呼叫声驶入义乌復元医院,一名由急救医生一路心肺复苏的患者被紧急推入急诊室。

    病床上的病人面孔很年轻,然而从各种表征数据看,他的情况很不乐观:送入急诊室的时候,患者已无任何生命体征。

    为了挽救这条年轻的生命,医护人员依旧努力了半个小时,遗憾的是依旧没能将这条生命带回来。

    亲属一个个悲痛欲绝。

    这么年轻的小伙子怎么就这样了?

    据了解,患者小马(化名),今年25岁,家住义乌城西街道某村,是一位商场经营户。从很多年前,他就喜欢玩游戏,毕业后,更是天天都打游戏打到十一二点才会上床睡觉,有时候甚至通宵。昨天下午,小马跟往常一样,吃完晚饭,就独自一人回到了房间。

    今天早上十点多,小马父亲发现儿子还没有下楼,于是就到他房间查看,可是敲了半天门,也没见动静。深感不对劲的父亲立即推门而入,只见小马双手握拳,整个人直直地躺在床上,丝毫没有反应,而床边的电脑上,游戏画面还没来得及关。

    父亲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并将送进了医院急诊室,但是,悲剧已经发生……

    “其实,他五六岁的时候做过心脏手术,以前我也总劝他早点休息,早点休息,可是他就是不听,现在发生这种事,让我以后怎么办才好啊!”父亲悲痛欲绝地哭喊着。

    “对于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来说,熬夜是最不可取的,也是最容易引起猝死的人群,因为熬夜会使心跳加速,引发室速、室颤,造成心源性猝死。还有一些人死于脑中风,其原因也是血压过高使脑血管破裂。”急诊科主任蒋永刚提醒:“就是普通人,熬夜也会危害你的皮肤,使你的皮肤干燥、暗沉、色斑;危害你的眼睛,使你视力下降,视力模糊;危害你的大脑,使你的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还会降低你的免疫力,从而引发一系列疾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