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重磅!奉化、杭州湾新区出台楼市调控政策:2年限售
  • 重磅!奉化、杭州湾新区出台楼市调控政策:2年限售

    时间:2018-05-19 15:16:41  来源:  作者:

    5月18日晚间,宁波的奉化区、杭州湾新区两地同时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且两地调控均从“2年限售”入手。

    来自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的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促进我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努力促使我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预防市场局部过热和投机炒房行为。

    2、在主城区(锦屏、岳林两个街道)新购买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2年后方可转让,购买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3、2016年5月31日以后签订房屋征收拆迁(房票)协议的被征收拆迁户不适用本通知。

    4、房产管理和不动产登记部门应当在交易合同备案和不动产权属证书中标明房屋转让限制信息。

    5、本通知自2018年5月19日起施行。

    来自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的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促进宁波杭州湾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努力促进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决遏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势头。

    2、本通知实施之日起,在新区范围内新购买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2年后方可转让,购买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3、房产管理和不动产登记部门应当在交易合同备案和不动产权属证书中标明房屋转让限制信息。

    4、本通知自2018年5月19日起施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