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自驾宝马半路飞出护栏被困涵洞 一家六口险丧命
  • 自驾宝马半路飞出护栏被困涵洞 一家六口险丧命

    时间:2018-05-19 15:16:13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0518

    正在加载... < >

      昨天(5月18日)凌晨,台州高速交警沈警官跟往常一样在沈海高速台州段巡逻,1时24分许,沈警官巡逻至燕居岭隧道南广场时,亲眼目睹了危险一幕,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偏离车道,撞上了隧道广场南端护栏端口的防撞筒,随后车辆沿着护栏飞出十余米,挂在护栏外侧的一处桥梁涵洞上面。

      情况非常紧急,沈警官赶紧做好预警,下车跑到现场查看,只见三只防撞筒已经被撞得粉碎,十几米护栏都留下了刮擦痕迹,事故车辆悬挂在护栏外侧的涵洞上面,幸好车辆尾部顶在涵洞斜坡上方,车辆底盘则挂在七八根电缆线铁管上面,正是有这两处的支撑才避免了车辆翻下涵洞。民警目测涵洞最深出有5米左右,边上为斜坡,如果翻下涵洞,车上人员极其危险。

      “救命啊...”涵洞下面不时传来呼救声,沈警官赶紧沿着斜坡爬到下面,发现车上有两个人掉到了下面,两个人腰部、手脚都有受伤。随即民警调度就近的施救人员前来帮忙,一起将两名伤员背上高速,并由随后赶到的120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将被困在车内的两个老人和两个孩子一同救出,并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了解,当时驾驶车辆的司机姓江,福建人,事发当时,他们一家6口人正从舟山普陀旅游拜佛完回福建路上,车上共有江某及妻子、两个孩子、自己的母亲和丈母娘共6个人。他们是在5月17日傍晚6时从舟山出发的,开始由江某妻子驾驶,凌晨0时左右,他们在台州服务区停车休息。1时16分,他们出台州服务区再次出发,由江某自己驾驶,没曾想到,刚开出几分钟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故。

      江某描述,当时刚开出隧道时感觉精神有点模糊,感觉看到前面有东西,马上又感觉看错了,实际没有东西,精神受到了惊吓,然后就没有把握住方向盘发生了事故。车辆飞出护栏后,江某就打开车门根本没有注意外面的环境,就一脚踩空掉了下去,然后被一颗树挡了一下,随即江某的妻子也是从驾驶室爬出来,同样也没有注意踩空掉了下去。江某说经过医生的检查,幸好没有伤到骨头,诊断为腰部、手脚挫伤,而车上的两个老人和两个小孩均没有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