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理发花两千办张卡 店家:他先聊骚要摸大腿
  • 男子理发花两千办张卡 店家:他先聊骚要摸大腿

    时间:2018-05-19 15:14:14  来源:  作者:

    “美GO”里面“撩骚” 护理排毒办卡

    小周到杭州萍水西街上的一家护肤造型店理发,他说店员先是推荐排毒理疗, 又以可以免单为由,让他办了2222块钱的充值卡,现在他想想感觉是被骗了。

    理疗结束,办卡可以免费?

    小周在一家公司做销售,他说当天理发时,店员说可以免费体验背部护理,想到最近工作比较累,就试了一下。

    小周:“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她就会给我进行按摩,用力的推,问我疼不疼,因为这个说句实在话,你用力按肯定会有点疼,他就说你这个是亚健康,我们这边有个体验项目,只有你今天过来,才有这个价格,57块钱。(体验这个主要做什么用?)他说排毒,穴位排毒。”

    57块做穴位排毒,小周觉得挺便宜,就没多问,店员在他身上的不同位置进行了拔罐,理疗结束跟他结算了价格。

    小周:“最后是一共做了11个穴位,他说送3个,一共8个,这个价格变成了400多块钱。(不是说57块钱体验吗?)在开始我做的时候她没有强调是57块一个还是57块钱全部的穴位,然后她说你今天办卡,就可以给你免费,我就办了一张两千多块钱的卡。”

    做完才说的价格?工作人员:他同意了才做的

    小周办卡花了2222块钱,卡上写了持卡人可享受美容美发3.8折优惠,但他回家后想了想整个过程,觉得是被忽悠了,希望能够退卡。理发店的工作人员说,当天小周找首席造型师理发,价格57块,送背部理疗。后来排毒,一个穴位原价68块,当天活动价57块。

    美GO美容美发 工作人员:“(之前有没有跟他讲是一个穴位?)讲过了,他也同意了我们才做的,然后最后他就发火了,发火了我们就说参与会员才能打三折,因为我们现在活动嘛,然后他就说要么打三折,要么不付钱,你自己看着办。”

    小周:“她在做了,上了罐以后才跟我说的。”

    美GO美容美发 李店长:“没有说之前,不可能跟你做的。”

    工作人员:自愿办卡,没想到后来翻脸

    工作人员说,小周提出要打折,自己就说办卡可以优惠,小周是自愿办的卡,没想到后来翻脸了,而且说话很难听。

    美GO美容美发 工作人员:“给我们小姑娘聊骚(聊什么?)说可以摸我的腿吗?”

    小周:“当时在里面还跟我开玩笑呢!跟我开玩笑,你有没有女朋友啊,我听着开玩笑,我当时趴着确实什么都看不到,我只能看到她腿,确实我趴着我什么都看不到,长什么样子,谁跟我做的,我都不知道,她说不能就算了嘛。我没再继续吧,我说的任何话都可以负责,我只是开一个玩笑。”

    双方在现场一度情绪比较激动,差点儿动起手来。李店长说,门店没有强制消费,在他看来店员明确说了价格,当天小周也是同意的。现在小周想退卡,当天排毒加上理发一共是513块,可以给他打折按照300块钱来算。

    美GO美容美发 李店长:“300块钱扣掉其他的退给你,还要怎么样,OK吗?(OK!)”

    按照新消法的规定:预付凭证不能超过2000块

    小周拿到了1922块钱,也对之前的言行向店员道了歉。记者提出看一下店内的营业执照,李店长拿了出来,但表示不方便拍摄,他说门店属于个体工商户,不过记者看到店内的宣传上写了诸如交11111块钱送10000块钱会员卡和其他服务。按照浙版新消法的规定,个体工商户对同一消费者提供的记名预付凭证不得超过2000块。

    美GO美容美发 李店长:“那个是里面买一些产品的,跟会员没有关系的,这个东西我了解清楚,我会把它去调整掉的,我了解清楚我会把它去调整掉的,不要超过多少钱。”

    杭州市西湖区商务局电商科 王科长:“如果了解情况具体属实的话,我们会找商家进行一个约谈,按照我们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之内,去告知商家按照规定和要求去办理预付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