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八旬老太有七个子女 却只能住在猪栏里
  • 八旬老太有七个子女 却只能住在猪栏里

    时间:2018-05-19 15:11:3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519金华老娘舅

    正在加载... < >

        金华婺城区雅畈镇和安村的张小钗,有六个兄弟姐妹,可是前几天,张小钗找到我们娘舅说,自己84岁的母亲如今却住在猪栏里面,作为女儿,她实在看不下去,也忍受不下去了,希望娘舅可以出面,和几个哥哥沟通一下,让母亲住回原来的房子,那么八十多岁高龄的母亲为何沦落到住猪栏,这家人到底有什么矛盾?

        张小钗告诉娘舅,自己平时在永康上班,节假日才会回家看望父母,今年五一节期间,张小钗回家,却看到84岁的母亲住在猪栏里,这让她非常难过。其他的姐妹不敢得罪大哥,不愿来管这件事,可张小钗觉得要帮母亲讨个说法……随后,她把娘舅带到了母亲住的猪栏……

        在和老人的沟通中,娘舅得知老人原先和丈夫住在小儿子家里,在一起也生活了十多年了,前不久她和老伴闹起了矛盾,她被老伴赶了出来,没地方居住她只好住在猪栏里……

        那么,当父母出现矛盾,小儿子为何置之不理呢?

        女儿张小钗说,一开始母亲住在这个猪栏时,她觉得这间老房子存在安全隐患,她也到大哥家里收拾了一个房间接母亲去生活,可没想到,过了没多久,大哥就收回了房子,母亲又只好搬回到了猪栏生活,大儿子为何要这样对待自己的母亲……

        随后娘舅也找到了老人的小儿子张文彬,按照他的说法,他有房子留给父母居住生活,可母亲不愿意和父亲生活,他只好在附近给母亲造了间房子,住猪栏也是暂时的……而说起大哥为什么不愿意管母亲,他说大哥脾气不好,老人也不愿意和他们生活……

        随后娘舅也电话联系了老人的大儿媳,针对老人的赡养问题她又是什么态度?两个儿子有了矛盾,针对母亲的住房问题,几个女儿又有什么表态?老人膝下七个子女,八旬高龄的她却只能生活在猪栏里,矛盾究竟该如何化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