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吓人!男子从6楼掉下 一只腿挂在广告牌上
  • 吓人!男子从6楼掉下 一只腿挂在广告牌上

    时间:2018-05-19 15:10:39  来源:  作者:

      昨天大潮君接到爆料,嘉兴海宁市区某小区一男子从6楼坠下。男子为啥会坠楼?人怎么样了?有没有生命危险?接到消息后大潮君马上赶往事发地点!

      一只腿出现在广告牌上!

      大潮君赶到事发小区时,坠楼的男子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小区附近的居民提起刚刚发生的事情,眼神中还是透露着一丝丝的恐惧。

      俞老板(化名)的小超市就在事发地点的楼下,他告诉大潮君,上午10点多,他像往常一样在店里营业,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以为是楼上谁家的装修材料掉了下来,赶忙跑出来张望,结果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一只腿出现在我家超市的广告牌上!其他看不到,就一条腿!”

      当时俞老板也吓坏了,之后才知道是有人从6楼掉下来,掉在了他的广告牌后面,而一只腿搁在了他的广告牌上。

      二楼上的居民也被这一声巨响给吓坏了,立即跑出来查看情况,结果发现他们平台上的围栏严重弯曲,一个四五十岁的男子就躺在平台上,流了很多血!一动不动!

      大家都被眼前的这一幕给吓坏了,二楼有个年纪大一点的阿婆甚至被吓得哭了起来。小超市的俞老板一边叫人帮坠楼男子遮阳,一边赶忙拨打120求救。

      围观群众还一直在说,“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估计难了......”、“太吓人了,不知道人怎么样了......”

      人怎么样了?

      随后,大潮君了解到,坠楼的男子被送往了海宁市中医院(海宁市肿瘤医院),但是当大潮君赶到医院急诊科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这名男子。

      经过询问,原来坠楼的男子很幸运,并没有大碍,已经从急诊室转到骨科了。急诊科的祝医生向大潮君描述了伤者刚送来时的情景:“当时,病人神智是清醒的,眼角、左腿和肩部有一定程度的擦伤,流了不少血,于是,我们立刻给他进行了CT扫描,以及进一步的检查。”

      大潮君在骨科病房内看到了受伤的男子,他眼睛紧闭,很痛苦的样子,头部左侧的眼角下面还有丝丝血迹。宋海波主治医师告诉大潮君,男子今年50多岁,是海宁本地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检查结果显示,张先生的左肩有肌肉拉伤,全身有两处骨折,一处是胸12椎体骨折,还有就是左脚脚踝附近的胫腓骨出现了骨折。

      不过宋海波医生说,万幸的是,通过检查发现,张先生的手脚关节功能都没有出现异常,也就是说,张先生从6楼摔下,除了骨折,并没有其他的神经损伤。但是,宋医生告诉大潮君:“这伤筋动骨一百天,病人如果要完全康复,还是需要3个月以上的调养!”

      为什么会坠楼?

      那么,张先生为什么会坠楼呢?大潮君询问了陪伴张先生的家属。原来啊,昨天上午,张先生是到亲戚家帮忙安装空调的,安装空调外机的时候,张先生爬到了窗外的小窗台上和屋内的人一起用力把空调外机搬出来,就在这时候,危险的一幕发生了!

      张先生脚下一滑,不慎从6楼摔落!据了解,当时张先生先是冲断了小窗台上的围栏,接着滑落到5楼人家的防盗窗上,最后摔倒了2楼的平台上。

      大潮君了解到,张先生并不是专业做空调安装工作的,所以,他也没有佩戴任何安全设备,更不用说佩戴安全绳了,要知道,这可是相当危险的!

      大潮君以前也曾报道过有人在安装空调时坠楼的事情,网上关于类似坠楼的事情也很多。

      大潮君在此提醒:夏季是安装和维修空调的高峰,出外墙安装维修空调,一定要请专业的安装师傅来,不要擅自爬出窗台去安装!还有要注意的是,在专业师傅安装空调的时候,就算楼层再低,就算经验再丰富的老师傅,也要把安全防护措施给做到位了!绝不能疏忽大意!该佩戴安全绳的一定要佩戴,意外只在一瞬间!

      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任何时候安全第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