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天气炎热易上火 绍兴有对夫妻为了琐事扬言要自杀
  • 天气炎热易上火 绍兴有对夫妻为了琐事扬言要自杀

    时间:2018-05-18 16:20:13  来源:  作者:

    近日天气炎热,容易冲动上火。绍兴诸暨有这么一对夫妻为了一点琐事,大打出手。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丈夫竟抱着一盆木炭扬言要自杀。

    5月16日22时33分许,诸暨市公安局浣东派出所值班大厅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报警人李女士已经泣不成声,断断续续的说着:“救命呀,民警同志,我老公要自杀.......”

    接报后,感到事态严重的民警立即赶到李女士租住的出租房内,四下查寻但并未发现李女士的丈夫小张。一问,李女士说,他也不知道丈夫去了哪里。

    情况危急,民警边安慰李女士边仔细的询问其丈夫的下落,思索了一会儿,李女士告诉民警,丈夫在单位还有一个宿舍,人可能在那。

    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李女士老公单位宿舍。在宿舍门口,任凭民警喊话都无人回应,正当技术人员拿出工具准备破门时,宿舍门突然开了,李女士的丈夫小张虚弱地站在门边,手里还握着打火机,说时迟那时快,金警官一把上前抢过小张手里的打火机,扶着快要倒下的小张。

    民警进入宿舍后,室内一股刺鼻的一氧化碳气味扑面而来,于是立即打开窗户。此时,民警在床前发现了一盆木炭,木炭上还有未烧完的纸屑。

    据了解,李女士与小张是夫妻,来诸暨打工,租住在浣东街道廿里牌,他们有一对儿女,为了照顾家庭,李女士全职在家,生活的艰辛都落在小张的肩上。每天天未亮小张就出门干活了,直到深夜才能到家,到家了也倒头就睡,无心照顾家中的琐事。而李女士整天窝在家中心情郁闷,家中所有的琐事都由她一人操劳,也觉得委屈辛苦。就这样,当天李女士就发微信向老公发泄。因天气炎热,脾气易燥的小张听后,立即赶到家中,打骂李女士。最后小张竟拿出家中的一盆木炭扬言不要好好过日子,那就全家一起死。此时激动的李女士骂道“要死你自己死,不要拉上我们。”就这样,小张抱着那盆木炭摔门出走了,说自己一个人找个地方解决。

    经过民警半小时的调解与教育,双方冷静下来,都认识自己的错误,保证下次不会再有这种过激的行为。在这里民警提醒大家,天气热易上火,遇事一定不要做出过激的行为,要记得冷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