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为口腹之欲 到养殖场偷小龙虾被抓了
  • 男子为口腹之欲 到养殖场偷小龙虾被抓了

    时间:2018-05-18 16:20:13  来源:  作者:

    茶叶加工厂的一名工人告诉民警,他们这里有个姓刘的工人之前曾对他说过这样的话:“唉,从养殖场里捞的小龙虾好吃是好吃,就是个头小了点。”

    炎炎夏日里,作为“夜宵界的网红”,小龙虾自然成了众多吃货争相品尝的美味。在丽水松阳,就有这样一个对小龙虾情有独钟的吃货,只不过他不是自掏腰包去买,而是趁着夜色去养殖场里偷。结果,因为一句略带“炫耀”的话,他落网了。

    “养殖场那么大,小龙虾那么多,要不是我朋友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我这里遭贼了。”罗先生是松阳赤寿乡楼塘村一家小龙虾养殖场的老板,5月14日,他的一个朋友突然急匆匆找到他,说了一件令他大感惊讶的事——“有人在你养殖场里偷小龙虾!”

    朋友告诉罗先生,当天上午,他见到一名鬼鬼祟祟的男子翻过养殖场的围栏,提着一大笼小龙虾匆匆离开。因为从来没有在罗先生的养殖场里见过该名男子,朋友怀疑对方是个小偷,于是便赶紧通知了罗先生。

    “现在小龙虾可贵了,敢在大白天来我这偷,这还得了。你们快帮忙找找这个小偷吧。”接到罗先生的报警后,当地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而一条重要线索很快就反馈了上来。

    当民警排查到距离养殖场不远的一家茶叶加工厂时,一名工人突然说,他们这里有个姓刘的工人之前曾对他说过这样的话:“唉,从养殖场里捞的小龙虾好吃是好吃,就是个头小了点。”

    民警一听,当即找到了刘某,结果对方很快承认,他就是那名偷小龙虾的人——“我捞得也不多,一次也就够一盘。”

    原来,罗先生的养殖场,围栏不高,而且夜里无人看守。于是,刘某瞅准机会,在深夜偷偷溜进养殖场里放虾笼,等第二天上午再去收笼。而除了5月14日的那次,他之前还去偷过一次。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