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老伯走失50多小时被找到 他儿子两夜没合眼累得昏倒
  • 老伯走失50多小时被找到 他儿子两夜没合眼累得昏倒

    时间:2018-05-18 16:19:43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2点左右,走失50多小时的温州鹿城区藤桥镇潮埠村村民潘阿公被找到,幸运的是他的生命体征良好。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阿公走失啥地方?

    众人上山搜寻忙;

    老人家属表谢意,

    多亏诸位齐相帮。

    温州市黑马应急救援队队长朱金文介绍,潘阿公今年78岁,于5月15日下午2点前后走失。当天晚上11点左右,潘阿公家属向他们救援队求助,“我们立即组织了20多名队员上山搜救,一直找到第二天早晨6点左右,也没有找到阿公。”

    昨天,朱金文组织了我市8支队伍,再次上山搜救。昨天下午2点左右,临时指挥部救援队接到一村民电话称,在藤桥镇利八坑村一座山上的老宅附近草丛中发现一位老人。朱金文说,这处老宅是潘阿公的旧宅,“接到电话后,我们立即前往救援,在老宅附近发现阿公。他体力不支,被救护车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告诉老师伯,老人送到医院的时候生命体征良好,但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而且有中风的可能。

    老人被送上救援车 图片由黑马应急救援队提供

    潘阿公大女儿说,这几天,救援队员和村民非常热心,上百人一起寻找父亲的下落,最终在一户村民家中的监控里发现父亲乘坐三轮车的画面。家里人通过三轮车车主,得知父亲乘坐七座面包车上山了。16日早上八九点钟,家里人通过监控发现父亲乘坐七座面包车到达双潮和岙底交叉路口,这里距离老宅约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于是缩小了搜寻范围。

    “我们之前在老宅附近寻找过,但没有任何发现。”潘阿公的儿媳妇这样说。

    老人是怎么走失的?潘阿公的小女儿说,近几年父亲偶尔会犯迷糊,去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他也曾走失,第二天在老宅附近被找到,可能父亲对老宅有不一样的感情。

    潘阿公有4个儿子2个女儿,除了大儿子远在国外,其余子女都忙着找父亲。其中,潘阿公的三儿子在与老人一同赶往医院的急救车上,因体力不支昏了过去。 “三哥两夜没有合眼了,也没怎么吃东西,体力已经透支到了极限。找到爸爸后,他心里高兴,一下子瘫软了下来。”潘阿公的小女儿说,能够找到父亲,真的多亏大家帮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